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恋爱先生》教不会我们无往不胜的爱情,但能教会技高一筹的穿搭战胜职场!

《恋爱先生》教不会我们无往不胜的爱情,但能教会技高一筹的穿搭战胜职场!

时间:2018-01-18 18: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穿对阔腿裤,遮肉又显高

阔腿裤的好处不必多说,但是如何将它穿出超模比例却要花点儿心思。宽大的裤管容易显得腿部膨胀,其实只要露出腰线就能避免五五分的噩梦。

条纹露肩上衣勾勒出肩颈的优美线条,搭配阔腿裤随性而柔美。

橙色透视上衣很是抢眼,灵动飘逸。将上衣随意塞进阔腿裤,利落又精神。

真丝质感的外套与阔腿裤垂坠顺滑,温柔材质与酷帅版型碰撞,个性十足。

不必惧怕白色阔腿裤,只要搭配得当并不显胖,反而更加时髦清爽。

身材娇小的姑娘可以采用短款上衣搭配高腰阔腿裤的方法,记得穿上高跟靴呦,会显得挺拔又高挑。

PIERRE BALMAIN 金属感阔腿裤

PRINGLE OF SCOTLAND 阔腿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