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真爱无边·绣梦如画 ——依文集团&承兴国际联手打造艺术时装

真爱无边·绣梦如画 ——依文集团&承兴国际联手打造艺术时装

时间:2018-04-12 13:52 来源:时尚芭莎

两位艺术家、一群来自中国大山深处的绣娘、一场刺绣与画作的邂逅、一段时光与设计的对白……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image001 

2018 EVE CINA秋冬款时装秀

2018年3月26日,由依文·中国手工坊联手承兴国际集团共同打造的“真爱无边·绣梦如画”主题时装秀,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透过38套各具特色的艺术时装,传承了千年的中国传统手工文化首次与世界艺术大师崔自默、左晋跨界联合。艺术之美、匠人之心、手工与画作的温度与质感……在这场2018 EVE CINA秋冬款时装发布会上,以时尚的姿态,登上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为这个春天,带来浓墨重彩、独具情怀的一笔。

image003

当匠心遇见艺术,针线油彩皆成华服。EVE CINA艺术时装的诞生,源于依文·中国手工坊与不同艺术家在文化IP的共同创造,以及文化传承发展、创新应用等领域的共同信念——让艺术有效走进现代生活,让更多大山深处的手工艺人摆脱贫困,被看见、被尊重。

除了以时装为载体之外,依文·中国手工坊现场宣布正式启动“深山集市”开集,不断将几千种原生态的手工艺术作品、IP文化衍生品、各地特色文化、近乎失传的老手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新设计以及中国绣娘最真实的日子……呈现给都市消费者,让城市发现大山之美,让未来读懂过去。

image004

深山集市项目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