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真爱无边·绣梦如画 ——依文集团&承兴国际联手打造艺术时装

真爱无边·绣梦如画 ——依文集团&承兴国际联手打造艺术时装

时间:2018-04-12 13: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绣梦如画

时光与设计的对白

“我们一直在做传统文化的传承者,这一次,我们想以全新的设计,去诠释那些沉淀在时光里的创作。手工艺与画作都是这样的创作,手艺人的每一次落针,艺术家的每一次落笔,都是真情的流露,他们所创作的作品,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而世上最不可复制的,就是真爱吧。因此,我们的主题是‘真爱无边·绣梦如画’。我们想用最潮的设计、最珍贵的情意和最独特的美来打动更多人,让他们能够安静下来,沉浸在色彩和质感中,感受不同于机器生产的气质和温度……”—EVE CINA设计总监候芷洁

以两位艺术大师的油画作品为设计灵感的38套艺术时装,经过少数民族绣娘一针一线的绣制,以及印染等多种设计手法的表达,仿佛逐一呈现眼前的风景,将人们带入如画般的美好意境。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匠心与艺术的碰撞

T台上,笔记本、耳机、耳麦代替传统时装配饰,看似远离传统文化的现代科技,不只为我们提供了生活的便捷,也完美地融入了时尚生活。本次时装秀上模特所展示的电子产品,均为承兴国际文化类IP衍生品,与依文·中国手工坊以现代时尚之力“复活”传统刺绣的美好初心一样,承兴国际集团与国际顶级艺术家合作,让各类艺术作品都“活”起来,让艺术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推动中国艺术文化的国际化普及,令文化产业通过传统产业得以延伸。

image014

image015

image016

image017

不乏匠心的延续,不弃艺术的灵动,不舍时尚的基因,舞台上,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艺术与生活,穿越时空进行着和谐的对话。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