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而 梦 也 无 涯 —— LeSportsac x GUAN CHUN 2018中国限定印花系列

而 梦 也 无 涯 —— LeSportsac x GUAN CHUN 2018中国限定印花系列

时间:2018-05-09 20:41 来源:时尚芭莎

LeSportsac常用色彩印花宣扬快乐,插画师、艺术家官纯擅用画笔表达幻象 —— 两者都在用各自的方式探寻着关于“美”的边界。 2018年夏天,LeSportsac再度牵手官纯,推出中国限定款印花“无涯的梦”,共同编织出一个奇异灵动、恣意绚烂的无涯梦境。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本次LeSportsac x GUAN CHUN合作系列将艺术家脑海中的梦铺陈开来 ,所有的生命都是宇宙间的流浪者 —— 桃花开满枝头,蘑菇野蛮生长,喵星人在角落流连……不论是彩色还是蓝白印花,一切都是温柔肆意的,好似盛夏的湖面,欢喜从四面八方涌来,再朝四面八方散去。瞬息间,你就能骑一颗云烟飞走,去冰屋里喝一杯热茶,去岳阳楼看一碧万顷的上下天光,在城堡中唤醒一只沉睡的猫咪公主……也许这些都只是没有头绪的一溜梦云,但你我又何尝不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阙镂空呢?本次合作系列包款丰富,小到随身的化妆包,大到旅行手提包、单肩包、双肩包,官纯用印花邀请你飞出空间和时间,飞出世间,去感受毛茸茸的爪子和徐徐微风,去柔美的LeSportsac星球。

2

“无涯的梦”是LeSportsac与官纯的第二次合作,续写了LeSportsac品牌与本土艺术家合作的美好篇章。2014年两者第一次合作推出的“We Are Not Alone”印花,描述女孩在梦中漫游浩瀚的宇宙,却并不感到渺小孤单,因为宇宙中有无数美好的实物陪伴着她。

3

4

LeSportsac x GUAN CHUN合作系列仅在中国地区售卖。将于2018年4月27日起在LeSportsac中国区精品店及网店贩售。

5

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