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纪梵希2019早春系列

纪梵希2019早春系列

时间:2018-05-21 17:17 来源:时尚芭莎

纪梵希推出2019早春系列。本季艺术总监 Clare Waight Keller以英式美学视角,用传统的剪裁面料结合值得玩味的设计细节,在成衣中加入了八十年代夸张的肩部轮廓、并大胆地运用了不对称线条和大面积复古色彩,打造了极具造型感且便于搭配的全日衣橱。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本季的设计灵感源自品牌创始人Hubert de Givenchy先生钟爱的东方元素。在此基础上加入了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在旅行中对东方文化的感知。传统的东方图案被应用于印花和细节装饰上,如彩色的烟花剪影布满了曼妙的连衣裙,动漫元素则出现在男装的连帽卫衣和外套上,展现出独特的设计风格

女装成衣中,浪漫的元素尤为突出,层次丰富的超大荷叶边飘领、几何感线条、高饱和度的色彩,东方气息浓厚的趣味印花让女装单品妙趣横生。在造型搭配上,极简小黑裙饰以对比强烈的几何感白色细节;蓝绿色皮外套搭配郁金香廓形半裙;拉链大开领装饰上衣搭配酒红色皮裤;墨绿色复古罗纹袖口宽领皮上衣搭配同色铅笔裙,塑造了诸多个性独特且热情活力的女性形象。

颜色方面,除了饱和度极高的复古色彩之外,多种不同的红色调以及玫红色也被大胆地应用其中,如酒红色及黑色拼接外套、结合运动风的大红色时髦一字领晚礼服、玫红色鱼骨图案连衣裙,都让新一季女装明艳动人。另外,丰富的蕾丝、珠光渐变工艺、闪亮的水晶刺绣、亮片刺绣、3D立体豹纹亮片刺绣,也完美展现了品牌引以为傲的高级定制手工艺。

材质上,2019早春系列运用了更加丰富的面料。双面羊绒、广东绉绸、府绸、罗缎、塔夫绸、粗花呢、丝绒以及东方特有的羊毛材质被广泛应用在外套及套装中,除此之外还有超轻尼龙面料和蓬松鹅绒。拥有亮面涂层的小羊皮、牛皮及弹力运动面料也作为新成员加入其中。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也持续着对于环保皮草的探索,推出了多款时髦的黑色,白色及彩色人造皮草大衣。

男装成衣依旧延续了80年代和90年代的时髦风格。结合羊绒外套、夏威夷丝绸衬衫和潜水运动风单品,运用黑色、白色、卡其色,搭配复古的薄荷绿、紫色、姜黄色,打造出四种不同风格的纪梵希时髦男士形象:叛逆少年、清新男孩、儒雅绅士与浪漫情人。

 运动潜水风格上衣、裤子及外套,以运动廓形描绘出活力少年感。薄荷绿色及朱红色演绎出清新男生的形象。双面刺绣旅行外套、线条利落的男士大衣和丝质4G正装外套打造了风度翩翩的熟男魅力。而富有东方色彩的金属细节睡衣风格衬衫和漫画印花睡袍式大衣,则塑造出浪漫趣味的优质情人气息,为时尚男性带来更多样化的造型,别具一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