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以”六一”之名,享发间之童趣 Alexandre de Paris与你一起迎接童真“六一”

以”六一”之名,享发间之童趣 Alexandre de Paris与你一起迎接童真“六一”

时间:2018-05-28 16:03 来源:时尚芭莎

六一将至,Alexandre de Paris为你还原童年梦幻的趣味发饰梦。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缤纷的水果、俏皮的动物、绚丽的花朵都是这次设计师们精心挑选的童真元素,绝对让你减龄又时髦。这个六一就让Alexandre de Paris与你携手走上装嫩卖萌的不归路吧。

乐园—动物系列

niao


乐园—水果系列
在六一这个充满童真与欢乐的日子里,Alexandre de Paris设计师运用各种可爱的动物造型为你打造发间童趣。充满热带风情的火烈鸟,让满满的粉色少女心饰与发间,闪耀的施华洛世奇元素布满整个火烈鸟,夏日艳阳下扑面而来的清晰可爱气息。华丽多彩的鹦鹉造型,同样让你发间妙趣横生。带上Alexandre de Paris系列发饰,每天都是专属你的儿童节。

fruit

黄色的菠萝、粉红色的西瓜、橘色的甜橙,似乎一波水果大军在向你招手,绚丽多彩又俏皮可爱。乐园水果系列运用Q萌的水果造型,搭配施华洛世奇元素,让你精致的妆发上增添一份童趣。

深海

ocean


孩提时代总是对海洋充满了幻想,蔚蓝浩瀚的大海里到底蕴藏着什么?Alexandre de Paris将带你一起探索海底世界。奇妙神秘的海星被设计师赋予了新的生命。色彩丰富大小不一的小精灵们有着与身俱来的Q萌形态。在发间为你演绎一场不一样的深海奇缘。

经典款

classic


简约的三瓣花造型可爱别致,半透明的醋酸酯材质在阳光下散发出温润的光泽。仿佛小时候那朵爱不释手的塑料头花。花蕊部分装饰施华洛世奇元素,星星点点。     单独佩戴或者多层叠戴演绎不一样的俏皮可爱。

未标题-1

在六一这个充满纯真与欢乐的日子里,Alexandre de Paris与你一起做一个不想长大的美梦。保持一颗纯真的童心,让平淡的日子增添一丝乐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