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浪漫八月 七夕甄选——2018 ETRO早秋女装单品

浪漫八月 七夕甄选——2018 ETRO早秋女装单品

时间:2018-07-25 17:21 来源:时尚芭莎

七夕将近,情意缱绻,ETRO甄选早秋别致单品,让你在这个浪漫的时节为爱人献上一份真挚的礼物。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绉纱面料制成的V领迷笛裙,裙摆微喇,裙长及至小腿中部,略微偏高的腰线拉长腿部线条,饰有尼龙丝带调节松紧。法式幻视效果的佩斯里披肩定位印花,仿佛被沙漠中的微风吹动,随风波动,图案的灵感源于印第安民族的萨满元素,以及佛教中的曼陀罗。裙边略点缀卡普里蓝。印花精美复杂,配色别致,上身浪漫又别具风情。

01

(ETRO 2018早秋系列 印花连衣裙 RMB_16,200)

宽松版型系带提花针织开衫,秋季可当外套穿着,大身采用酸橙色色调,高科技针织出印第安苏族的艺术印花,边缘有手工缝制的彩虹流苏拼接。明亮活泼的配色,充满部落风格的图案,打造浪漫休闲的造型。

01

(ETRO 2018早秋系列 印花针织外套 RMB_9,300)

小牛皮材质,3D喷墨技术印花的小号霓彩包。丝带印花与花卉图案交织,有3D刺绣效果,立体精致,浪漫优雅。

02

(ETRO 2018早秋系列 小号霓彩包 RMB_11,900)

彩色高跟凉鞋,公爵缎材质,多彩几何撞色设计,点亮整套造型。

01

(ETRO 2018早秋系列 缎面高跟凉鞋 RMB_6,9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