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ally 凉鞋大作战, 让你时髦整个夏天

Bally 凉鞋大作战, 让你时髦整个夏天

时间:2018-07-26 15:47 来源:时尚芭莎

炎炎夏日,最不能被辜负的就是一双时髦凉鞋。夏天,一双精致的凉鞋,能让你的整体 Look 得到全面提升。为了时髦一整夏可真是要花些小心思呢,今天 Bally 为你推荐两款实用凉鞋,用轻盈的脚步迎接美好的艳阳夏日。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迷人的夏夜,做个优雅低调的小女人吧。本季全新的 Bally Celmira 尖头穆勒鞋选用柔软的纳帕小羊皮,饰有品牌标志性的 Lottie 搭扣,并镶有大小各异的璀璨水晶,尽显高贵优雅的气质。而舒适时髦的 3 公分小猫跟设计更增添一份小女人的妩媚韵味,让你轻盈一夏。

1

轻薄易穿的穆勒鞋,没有多余带子的束缚却也显得更加简洁时髦,像极了拖鞋却比它更正式有范儿。Bally Hamelin 露跟穆勒鞋,配以纤巧的金属方扣,而时髦的尖头设计赢得夏日各种配搭的青睐。这个夏天,你不能错过一双能 Hold 住任何风格的穆勒鞋。

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