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ershka 2018 秋冬新品发布

Bershka 2018 秋冬新品发布

时间:2018-08-30 16:53 来源:时尚芭莎

打破常规Bershka,2018 秋冬新品发布。颠覆传统成为现时流行时尚。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在本次 2018 年秋季时装活动中,Bershka破除传统,从本质上改变其既有形象。

More is More   多样化的元素,碰撞出无穷趣味。色彩冲撞成为本季时装发布会的主题。延续许多季的随意休闲穿搭风格,正是时候转换,现今流行的是多彩和多样的(我们追求更多元更鲜亮的多变风格)。

我们向观众展示的是:面对时尚,潮流就是方向。为传递这一理念,我们允许他们随性、随心,打造出自己的潮流与时尚。

2

对于女装而言,格子呢纹仍是主流款式,由头到脚点缀各式印花成为本季的新亮点。将套衫打结,秒变围巾,并有以下几种颜色可供选择,比如绿色、紫色及粉红色。穿著极为考究,点缀亮片、动物图饰、人造皮革,展现全新的休闲风格,令人惊叹不已。用耳环、帽子、太阳镜等各类配饰,为全身上下增强重点!更不要忘记穿上厚实的运动鞋。

3

秋季主题赋予其不羁的新奇感。各式各样的印花、材质及纹理,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将层次感提升至一个新高度。对于外套而言,宽松舒适是我们追求的唯一风格。羽绒外套仍大受追捧,两用羽绒衫更是今年主打的创意款式。

新款男装采用花朵图案的彩印提花、蓬松装饰,或其他具有层次感的装饰。在印花人造毛革、毛茸针织衫以及宽松版服装上印上栩栩如生的动物精灵。帽与围巾也要布满对称的印花图案。衣着搭配的极致意味著囊括以上所有元素。

时尚已经显而易见。打造属于你的潮流。你的穿搭风格,将引人驻足赞赏并纷纷效仿。要时刻谨记时尚的首要规则就是:没有规则。

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