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aison Margiela发布全新2018秋冬系列

Maison Margiela发布全新2018秋冬系列

时间:2018-08-30 19:51 来源:时尚芭莎

本次 MM6 秋冬系列秀场将传统的英式酒吧与充满未来感的银色大胆碰撞,秀场的概念将在全球巡回的快闪店活动中再次呈现。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主题旋律
这是一个光影交替,银装素裹的系列,也是 MM6 向大众呈现与分享品牌精神的一季。服装属于穿戴者而不是 MM6 品牌的本身,根据穿戴者的风格和身材进行调整、演化、重塑。同样的概念在宝丽莱相机上也有很好的诠释 -正如 Wim Wenders 认为的那样,它们属于物体本身,而不是制造者。十五台宝丽莱相机散布在秀场和展示区,五套主打的 MM6 秀场款式都带有一个透明的口袋可以容纳拍摄的照片,给服装拥有者创造出一段值得纪念的回忆。由此出发,伦敦的精品店正在出售纪念此系列限量版双银箔处理T恤。 MM6一如既往,独具匠心,参考过去,瞻望未来,创造超现代感时装。

1


印象轮廓
Disco风情贯穿了本次系列, Margiela 的反叛精神加上此次的主题,让秀场显得格外硬朗。 融入Polo衫、胶布雨衣、行李袋和五袋牛仔裤等时髦的制服元素,使得整体风格整齐划一而又不失灵动。Margiela 的经典风格在金属银色的吊带裙、轻薄上衣、手套和袖套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充满设计感的剪裁和超大廓形,经过重塑和熨烫而清晰可见褶皱线更是动人心弦。

2


经典面料
银色光感面料成为了主角。MM6 经典的T恤,牛仔裤和针织衫都被包裹上了统一的银色调。充满未来感的光感纹理面料饰以金属装饰,亮片,皮草让人无法移开视线,而牛仔裤上的破洞也折射着闪光 disco 球若隐若现的银色光芒。

3


先锋色彩
闪亮银色配以天马行空的数码印花。闪光的 disco 球和耀眼的银箔唤起了观众对 Margiela 昔日设计的记忆,这是一种对 MM6 经典错视效果的体现,也是对 Margiela 历史中鲜为人知的扭曲和半封闭元素的致敬。

4


概念配饰
日常生活中看似寻常的物件在此次秀场被赋予了全新的定义,而首饰则从镜面的 disco 球中汲取灵感,鞋履也推出了全新的珠宝装饰鞋跟。

6


前卫鞋履
经典的踝靴采用了全新的棱角形设计,并融入闪亮的 disco 元素,玩味十足。

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