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画壁 • 一眼千年|萃华再次亮相巴黎时装周,国潮又美出新高度

画壁 • 一眼千年|萃华再次亮相巴黎时装周,国潮又美出新高度

时间:2018-10-11 23:0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中国本土品牌的国际化探索赚足了眼球,从极具中国元素的服饰箱包,再到中式设计珠宝频繁出现在国际各大时装周,中国民族品牌登上国际时尚舞台,为世界呈现独具东方意蕴的中国时尚,受到全球时尚人士的追捧。

4

历经123年华美淬炼,萃华始终以创新发展民族品牌、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沿袭上下五千年的华夏文明与智慧,融东西时尚文化之精髓,取中国非遗花丝镶嵌技艺,用现代设计重新诠释民族珠宝文化,呈献非遗花丝工匠系列臻品的东方韵味和匠心卓绝。

不断创新行业发展模式,探索跨界合作之路,萃华致力于将中国品牌故事传递的文化,深入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心里,塑造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民族品牌形象,打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复兴的国家级品牌,向世界展现悠远的东方意蕴与文化底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