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古驰“艺术家此在”展览于上海开幕

古驰“艺术家此在”展览于上海开幕

时间:2018-10-17 09:41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10月10日,古驰于上海举办“艺术家此在”展览开幕活动。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o Bizzarri及此次展览的策展人莫瑞吉奥·卡特兰(Maurizio Cattelan),以及李宇春、倪妮、刘雯、吴磊、宋祖儿、坂口健太郎等宾客,共同出席了开幕活动。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艺术家此在”囊括了超过30位中外艺术家,展出的作品都在对当代最神圣的艺术原则提出疑问:原创性、创作意图、表达方式。在这个所有一切都能被重复生产的时代,并没有任何东西能真正保有原创的光环;这也意味着我们急需更新对“复制品”的陈旧概念,换一种新的视角来看,“复制”其实是当代社会不可或缺的工具。本次展览将探讨透过重复的应用,原创性本身如何被建立,以及原创本身如何透过复制而得以长存。在这个游走于原创与仿效的边界之地,我们至少可以切身体会到曾被西方世界用来赋予艺术作品合理性的核心价值,例如原创性、创作意图、表达方式,和作者身份,在此都将会被卸除。

屏幕快照 2018-10-13 下午9.50.26

音乐家Molly LewisDrew Erickson,以及独立摇滚乐队DA BANG,分别在开幕派对上进行了表演。

1

李宇春穿着Gucci2019 早春系列 Look 58多色条纹针织外套,黄黑条纹内搭,白色皮裤,搭配白色厚底鞋, 黑色宽边毛毡帽及狮头chocker,十字架耳环,G-Timeless系列腕表Blind for Love系列戒指和Gucci Garden系列戒指。

CHRIS LEE

倪妮穿着Gucci 2019早春系列Look 99 GG花纹羊毛夹克,红色菱形印花真丝衬衫,绿色格纹百褶半裙,搭配饰蝴蝶结白色高跟皮鞋及Rajah黑色饰虎头肩背包

NI NI

刘雯穿着Gucci 2019 早春系列 Look 100 红绿格纹外套,粉色长袖衬衫,高腰格纹裙裤并搭配象牙白短袜,中跟漆皮鞋及Rajah饰虎头手袋,Gucci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18K黄金耳环和金属边框眼镜。

LIU WEN

吴磊穿着Gucci 2019 早春系列 Look 37 黑色夹克,潘神印花短袖T恤,黑色牛仔裤并搭配Rhyton运动鞋,红色球形肩包以及十字架胸针。

WU LEI的副本

宋祖儿穿着Gucci 2019早春系列Look 13 黑色皮裙,黑色水晶装饰夹克,搭配Flashtrek系列饰水晶运动鞋及银质腰链。

SONG ZUER

坂口健太郎穿着Gucci 2019早春系列Look 3 刺绣贴饰深色西装外套,潘神印花卫衣,经典浅色条纹衬衣,灰色休闲长裤,搭配柳钉装饰凉鞋,驼色棉袜

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