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iuseppe Zanotti 2019年春夏女装系列

Giuseppe Zanotti 2019年春夏女装系列

时间:2018-10-17 10:48 来源:时尚芭莎

Giuseppe Zanotti透过最新的2019年春夏系列向女士们致敬。她们在城市生活,态度坚定,且对她所作出的选择有十足的自信;在风格上,她们敢于改变,继而令人眼前一亮。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为庆祝品牌成立25周年,设计师坚持和强化品牌特色的设计元素:高品质的物料、与别不同的珠宝细节和细腻精密的奢华感,配合上完美比例,创造出永恒不朽的优雅设计。

set up 4

经典的款式被重新打造,添加上现时流行的优雅细节和全新廓形。Giuseppe Zanotti所要展示的是「everyday red carpet」,它能将日常生活幻化成诱人的时装表演。

E90151 001

设计所用的物料尽显高贵奢华:柔软的高级纳帕皮革配以柔韧的豹纹丝绸、尤如天鹅绒般光滑的绒面革、带有异国特色和压上鳄鱼或蟒蛇纹的小牛皮。色调方面,由典雅的黑色到鲜明的橙红色,由米白及米黄色到马拉喀什棕色和鲜粉红色──可谓式式俱备。

E90052 004

全新凉鞋系列的特色包括:镶有多颗水晶宝石、单颗大宝石和备有不同高度鞋跟的日间穿戴款式,与及呵护包裹着双脚的柔软高级纳帕皮革鞋帮设计。可出席鸡尾酒会的款式包括:饰有超大朵丝质牡丹的优雅凉鞋和在不对称鞋跟上饰有长方型水晶的凉鞋。多用途的圆筒形的小手拿包备有不同色调以供配搭。

E900045  002

西式短靴与系列中的精炼细腻鞋款大相径庭,它不费气力地跟丹宁衣服完美搭配,正好证明了Giuseppe Zanotti的一句话:「真正的优雅总是展现在傻念头与简约的完美平衡之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