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科隆旅行套装 Aesop与 RIMOWA:珠联璧合

科隆旅行套装 Aesop与 RIMOWA:珠联璧合

时间:2018-10-25 01:13 来源:时尚芭莎

RIMOWA与护肤品公司Aesop合作,于2018年10月 26日为全球各地的高品位旅行者推出限量 版旅行套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Large JPEG-Aesop Kits K

科隆旅行套装堪称珠联璧合之作,精选Aesop多款护肤、护发和身体保养产品,并采用RIMOWA 标志性的铝盒包装。
“RIMOWA和 Aesop都以一丝不苟的态度钻研精湛工艺,坚持推崇简约实用的设计。”Aesop产品 和研发总经理凯特·福布斯(Kate Forbes)博士如此说道,“我们对高品质设计的共同追求引领我 们彼此合作,联手打造出这款永不过时的便携式旅行套装。这款套装包含 Aesop 多款备受青睐的 产品,适合各类旅行者使用。”
科隆套装从做工精巧的 RIMOWA 旅行雪茄盒汲取灵感,将 Aesop 产品存放在优雅耐用、带有定 制木质内衬的 RIMOWA铝盒内。顾客在用完产品后,可重复利用该包装盒。

Large JPEG-Aesop Kits K


RIMOWA首席品牌官埃克托尔·穆埃拉斯(Hector Muelas)解释称:“科隆旅行套装完美地诠释了 何为实用的奢华,这款套装为目标明确的旅行者设计,融入了我们两个品牌在创意过程中所倾注 的心思和考量。”

这款套装包含可细致清洁秀发并能软化发质的经典洗发露和润发乳、清爽的天竺葵身体洁肤露和 身体乳霜、具有深层滋养功效的玫瑰籽护唇霜,以及三款香芹籽护肤主打产品。香芹籽系列适合 大多数肤质,尤其适合都市人群使用,可提供强效抗氧化成分,从而强化肌肤,使肌肤澄澈、平 衡而富有弹性。
限量版科隆旅行套装将于 2018年 10月 26日在Aesop海港城店、荷里活道店及网上商店发售。


在RIMOWA商店,限量版科隆旅行套裝将分別于2018年11月5日在太古广场和澳门壹号广场 独家发售。
科隆旅行套装无法运送至中国内地,仅供香港门店领取。您也可以在以下Aesop其他门店购买限 量版科隆旅行套装:
Aesop台北大安店,台湾
Aesop Sounds汉南店,韩国
Aesop东京店,日本


建议零售价:HKD 3360

科隆旅行套装内容:
经典洗发露 50mL
经典润发乳 50mL
天竺葵身体洁肤露 50mL
天竺葵身体乳霜 50mL

香芹籽洁面露 10 mL
香芹籽抗氧化活肤调理液 15mL
香芹籽抗氧化精华 15mL
漱口水 50mL
牙膏 10mL


关于 RIMOWA
RIMOWA是全球高端旅行箱的引领者。自1898年以来,RIMOWA一直将品质与创新作为发展核 心,为品位不凡、目标明确的旅行者设计旅行箱。1937 年,RIMOWA 从飞机制造业发展初期的 机型汲取灵感,将铝材用于制作旅行箱,从而掀起行业革命,打造出带有平行凹槽的标志性设计 。2000 年,RIMOWA 再次开创先河,推出市场上首款聚碳酸酯材质的旅行箱。RIMOWA 的产品 在德国设计制造,将历史传承和精湛工艺与精密的现代科技相结合。2017 年,RIMOWA 加入 LVMH集团。

关于 Aesop
Aesop 于 1987 年创立于墨尔本,致力于开发最高品质的产品,包括护肤、身体保养和护发产品 ,以及供个人和室内空间使用的芳香产品及配件。Aesop 通过广泛探索,寻找植物成分和实验室 研制成分,所用全部成分均经过检验,安全、有效并能给人带来享受。Aesop 的产品在网上商店 、许多主要城市的 Aesop概念店、百货专柜以及世界各地的共享空间有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