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优雅的FIORE STUDS

优雅的FIORE STUDS

时间:2018-10-29 15:33 来源:时尚芭莎

Fiore Studs,菲拉格慕的新款腕表展现出女性的自信美丽和优雅风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人体工学设计的矩形表壳搭配饰有铆钉的双圈皮革表带,其灵感来自菲拉格慕标志性的花漾鞋跟。这款腕表可以与皮革底座分离,呈现简约而时尚的造型。

Fiore Studs采用精钢或香槟色IP电镀材质,搭配抛光处理的哑光表面,优雅地装饰着手腕,展现出简单而优雅的色彩:裸色、白色和黑色。

 10月起,在菲拉格慕专卖店和授权零售店销售,亦可通过www.ferragamotimepieces.com在线购买。

1

FERRAGAMO FIORE STUDS 

技术信息:

表壳:精钢或香槟色IP镀金,20 x 34毫米,蓝宝石水晶表镜

 

防水性能:50米/5个大气压

 

机芯:石英机芯(Ronda 762.2) - 瑞士制造

 

表盘:黑色或银色,珐琅装饰,12时位置带品牌标识,铆钉时标

 

表带:黑色或裸色小牛皮,饰有铆钉,

灵感源自花漾鞋跟,可脱卸表带,搭配针式表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