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NHENN:带你遇见“既视感”中的童年记忆

ENHENN:带你遇见“既视感”中的童年记忆

时间:2018-10-31 01:00 来源:时尚芭莎

是画面感、是小细节、也是爱与守护复古,从来没有固定的样子就像小朋友一样,无限可能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ENHENN提倡简约生活,提升品位审美的生活理念,想要通过输出品牌的价值观影响一代人的生活方式与观念,因为在未来,人们将有更多的时间用来思考哲学与提高审美。

于是,ENHENN在深思与沉淀后想要通过舞台去展现宣扬。2018上海时装周KIDSWEAR童装发布大秀于1021日,在上海静安800秀拉开帷幕。届时,邀请各界媒体精英与影响力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倡导。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2.58.10

2019SS新品发布主题海报—“既视感

 

 

01 用极简,还孩子一个惬意舒适的生活

 

ENHENN,谐音同嗯哼,这既是婴儿喃喃学语时经常发出的声音,也是大人们最想要呵护的最初美好

 

目光聚焦于3-8岁儿童ENHENN,专注于每一种元素的精良品质与合理使用,用极简为精的设计和一站式穿搭的服务表达对生活的理解和尊重,并将品味需要从小抓起的理念输出于每一位消费者,鼓励每个家庭重视培养孩子独特的审美能力,大胆追求张扬个性与本真自我。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2.58.19

往期LOOKBOOK

 

 

02 爱屋及乌,把自己心中的最爱给孩子

 

品牌创始人“85后理科男苏新,看烦了千篇一律、花花绿绿的传统童装路线。独辟蹊径以黑白灰为基础色调开辟了童装圈的简约新风尚。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2.58.28

努力让孩子们摆脱世俗、远离束缚,从而帮助孩子从小培养和树立属于自己的独立审美观,让简约的风格理念深入生活细节,用极简表达繁盛的孩子世界,是一种实力,更是一种境界。专注于产品本身,致力于让中国造闪耀童装领域,用细腻柔软的亲肤触感守护每一位小朋友。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2.58.37

往期LOOKBOOK

 

 

0让记忆,带你一起还原最美人生体验

 

这一季,ENHENN想要带着你我一起去领略既视感的轻松与美妙,让小朋友穿出年代的画面感,延续记忆里的随性自由,团队的创作灵感也正是来源于这看得见但摸不着的神奇个人体验。

 

既视感是绝大多数人都曾遇到过的普遍现象,幻觉之所以会产生,都是基于现实的华丽映射。所以,ENHENN这一次真正想做的,就是把大脑中能够想象出来的都变成现实。

 

从老旧的记忆深处出发,用最纯净的黑白灰与大地色去诠释原始的珍贵片段,用简约去表达一种内心的充实。用设计和视觉,去唤起似曾相识的记忆,再给以美妙的体验。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2.58.47

往期LOOKBOOK

 

04 一众小童星携手,T台世界谁主C

 

这一场,ENHENN把大小荧幕中热议一浪高过一浪的萌娃届话题人物悉数邀请到场:电视剧《大唐荣耀》话题童星董泽宸Apple;《欢乐中国人》《童言有计》热门人物小葱花;刷屏综艺《软萌头条君》《放开我北鼻》萌娃噗噗,号称吃货届的金句小王子;《萌仔萌萌仔里的居家小暖男肯尼;《放开我北鼻》的新晋暖心担当辰辰;大热综艺《萌宠小大人》节目萌娃小芯;《爱上幼儿园》中的傻白甜的小淑女小乖;还有混血小童星喜乐;

 

既视感奇幻旅程,就由这一群小朋友手拉手揭开。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2.58.59

董泽宸Apple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2.59.17

丛尚小葱花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2.59.26

噗噗-陈宗暋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2.59.33

肯尼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2.59.41

肖帛辰-辰辰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2.59.48

小芯妍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2.59.57

萌小乖-吕思若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00.07

喜乐

 

 

20181021

2019春夏新品发布

 “既视感旅程

当理想照进现实,ENHENN带给观众的惊喜持续不断、余热不散。下一次再见时,ENHENN又会给小朋友们带来怎样的小惊喜?就一起来期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