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HIMESPROJECT X NGCC “One For One” 让最有型的你,奉献最特别的爱

CHIMESPROJECT X NGCC “One For One” 让最有型的你,奉献最特别的爱

时间:2018-12-24 16:37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夏季NGCC 与潮牌MANTRA 联名合作,以爱美之心践行“买一捐一”的公益活动之后,此次特邀法国品牌CHIMESPROJECT联名合作冬季“NGCC One for One”羽绒服。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新生代协同中国(Next Generation Collaborative China,以下缩写为NGCC)是中国面向海外以家族新生代青年企业家为核心群体,以促进国际交流、投资发展与创新创业扶持的服务型非营利性机构。

2.jpeg

2018夏季NGCC与潮牌MANTRA 联名合作,以爱美之心践行“买一捐一”的公益活动之后,此次特邀法国品牌CHIMESPROJECT联名合作冬季“NGCC One for One”羽绒服。

1.jpeg

CHIMESPROJECT创立于法国巴黎,品牌以服装与当代艺术为中心,将创意与灵感以服装为媒介的方式展现。 CHIMESPROJECT以偏远山区贫困儿童的保暖需求为出发点,以精心的设计与品质传递爱心与温暖。NGCC One for One X CHIMESPROJECT 联名款羽绒服,胸前NGCC One for One刺绣标语,展露爱心宣言,化身行走的公益代言人。行动便利的同时又保证温暖的体验,双重加厚设计持续保暖,舒适耐穿。

羽绒服.jpeg

每售出一件羽绒服,NGCC就会向爱佑慈善基金会捐赠一件同款爱心棉袄,发放给云南镇雄、青海称多与四川凉山的困境儿童,让他们在西南山区的严寒中,度过一个无忧无虑的温暖冬天。您的每一份鼓励,都是贫困孩子们渴望温暖的一缕阳光。

3.jpe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