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OEWE罗意威2019秋冬全新形象大片——情感放大镜

LOEWE罗意威2019秋冬全新形象大片——情感放大镜

时间:2019-01-17 18:06 来源:时尚芭莎

与首次男装秀同步,LOEWE罗意威将于2019年1月16日至18日在巴黎全城书报亭公布其2019全新秋冬形象大片。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摄影师Steven Meisel延续其与LOEWE罗意威的合作,为形象大片创作了一系列灵感来自于表情符号的彩色肖像照,并命名其为”情感放大镜”。

模特Julia Nobis手持巨大的放大镜,在鲜艳的黄色背景前表现‘失控’和‘绝望’两种表情,为这种当代的交流形式赋予了全新注解。

LOEWE罗意威2019秋冬全新形象大片-1

形象大片另一主题大片取景于一家充满糖果的杂货铺内。大片中,模特Yassine Jajoui身穿一件连帽毛衣,与背景中的巨型薄荷糖和圆形糖果形成鲜明对比。

LOEWE罗意威2019秋冬全新形象大片-3

为展现品牌的精致工艺,形象大片则由Goya背包静物大片结尾。该款背包以品牌在马德里总部所在街道命名。大片中的Goya背包由重磅棉、经典oro金色绒面皮拼接棕褐色小牛皮,配以俏皮的彩虹牛津背带。

LOEWE罗意威2019秋冬全新形象大片-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