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臻于化境,翩翩不凡 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全新作品

臻于化境,翩翩不凡 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全新作品

时间:2019-01-17 18:46 来源:时尚芭莎

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象征着一种不断演变创新的独到风格。卡地亚呈献的两款新作,以耀眼迷人的标志性设计,为这一系列注入新的创意活力。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这两款新品分别为手镯表和迷你腕表,凝聚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之精髓:以体现享乐欢愉与温婉妩媚的经典杰作,不断挑战珠宝工艺的极限。

mailInnerFileDownloadImg.do-2.jpeg

这款手镯表诠释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表链灵动流畅、柔滑如丝的特色。表盘在表链上偏于一隅,让珠宝表链成为引人瞩目的主角,设计别具匠心。分布错落有致的镂空链节令肌肤若隐若现,让表链材质更显通透轻盈。惬意自在之余,更显翩翩不凡。

mailInnerFileDownloadImg.do-2

迷你腕表则巧妙运用比例,演绎别样美感。它与原版腕表如出一辙,但细节之处更臻于化境,这款精美珠宝自成一格,是适合组合佩戴、或与其他手链叠加搭配的理想之选。

mailInnerFileDownloadImg.do

经典隽永的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腕表焕发新貌,继续彰显自由无畏、神采飞扬的优雅气质。

屏幕快照 2019-01-17 下午6.47.23

屏幕快照 2019-01-17 下午6.47.3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