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2019许愿你的婚礼可以像偶像剧?豪车、美酒、派对、游艇…格乐利雅统统能实现!

2019许愿你的婚礼可以像偶像剧?豪车、美酒、派对、游艇…格乐利雅统统能实现!

时间:2019-01-17 19:17 来源:时尚芭莎

梦幻婚礼好像总是离我很远只能在偶像剧中看到,试问谁不想拥有一场无与伦比的婚礼呢?然而2019年1月16日晚,我的梦想竟然实现了!顶级豪车、游艇派对、高端Social、奢华晚宴,应有尽有。海岛风婚礼秀,与璀璨的灯光海洋交相辉映。这就是由格乐利雅高端婚礼会所与著名奢侈品牌阿斯顿·马丁(上海)共同打造的联名款“豪车&婚尚”版新年亮灯仪式。现场为宾客呈现了一场颜值爆表的新年“飘雪浪漫”、奢华跨界婚礼。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456

看点一 奢侈品牌跨界联名创意合作

奢侈品牌的跨界合作已经见怪不怪,早在2013年,Prada就与LVMH集团因为争夺米兰黄金地段的著名咖啡馆兼糕点尚Cova的控股权展开了激烈战斗,不过最终以失败告终。当奢侈品牌与生活品牌合作,曾经遥望不可及的奢侈品牌如今也变得没有那么神秘。

据悉,这是继跨界瑞士萧邦珠宝和宝马品牌之后,又一著名奢侈品牌与格乐利雅的跨界合作,合作品牌阵容相当强大。 

8

现在,在格乐利雅探索阿斯顿·马丁,考究设计,倜傥而至。美到佳境,动力澎湃,不容置疑。活动现场,英国超豪华跑车阿斯顿·马丁(上海)首次涉足婚尚,带着多款跑车,惊艳亮相格乐利雅,内敛的奢华风范与品味、浑然天成的完美比例、顶级超跑的附属配备,使现场奢华感密集闪耀,引发嘉宾尖叫。

20190117092039

看点二 魔都必去时尚派对打卡 

作为前奏的时尚派对,数百位现场嘉宾和KOL博主们现场“忙”的停不下来,兴奋的穿梭在各种风靡INS的海岛风网红打卡点中,从充满欧洲风情的Tiffany蓝色迷你复古车,到太阳鸟巢、粉红翅膀、网红秋千……,处处都在凹美姿。

20190117110556

妥妥支撑起2019上半年的朋友圈,格乐利雅作为魔都打卡胜地,实力再次被华丽验证;

1505

现场嘉宾均着盛装出席格乐利雅盛名在外的高端Social, 亲身感受了这股来自格乐利雅的派对时尚。

1504

打卡之外,这场大牌联名款亮灯仪式带来的惊喜可从未停止,数百位嘉宾,更应邀登上象征2019新年希望的格乐利雅专属游艇,扬帆启航,满屏不可抗拒的新年仪式感。

20190117091519

看点三 顶级乐队演奏新年颂歌

这版来自格乐利雅与阿斯顿·马丁(上海)的联名款亮灯仪式,终于璀璨亮相。即使已经到了晚8点,但我相信你听到了国际顶级外籍乐队欢乐的新年颂歌后,你经过的等待都不会是“漫长”的。

1458

现场,中国新年的“飘雪浪漫”真实上演,伴随着国际顶级外籍乐队欢乐的新年颂歌,当晚在格乐利雅举办婚礼的新人幸福敲响代表无限希望的新年钟声。

1457

瞬间,电磁幕落下,数以千计的彩虹泡、跑马灯和上万颗金色灯珠全部亮起,将夜幕下的格乐利雅装扮成星光的海洋,带给人童话般的希望、感动与憧憬。

0

看点四 格乐利雅的婚礼迎新2019

作为“雪中跨界迎新”亮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格乐利雅--这座为婚礼而生的城市中的海岛,在活动中开启了她的2019新春婚礼首秀。

752272361

尤为亮点的是采用了3D全息技术展现的夜星空,顶部布满星星点点的光芒,犹如浩瀚星河守护和见证新人的爱情,浪漫的十二星座灯闪烁其中,同时3D全息技术与两侧的巨幕展现唯美的画面,与满天星辰交相辉映,打造国内唯一无障碍裸眼3D。是全国首家采用互动投影多媒体设备的宴会厅,打破传统的灯光和空间局限,将整个宴会厅变身华丽梦境,在虚拟与现实中,让数十位VIP婚礼新人,提前感受了一场海岛风十足、轻奢风爆棚的婚礼视听盛宴,成为现场不可替代的焦点。

20190117091649

看点五 宴会厅变身游艇会

除了婚礼秀之外,游艇会也是此次格乐利雅亮灯仪式的亮点!将唯一距离黄浦江最近的宴会厅,设计成独特的船帆式屋顶,通过大师级的花艺布置,打造花园式私密的风格。

1461

游艇会是格乐利雅斥巨资打造的高端社交领地、社会名流荟萃之所,成为商界精英、时尚名流品质生活、商务社交首选之地。

1462

并且内部设有270°环境超大IMAX环形导演屏,婚礼上的完美呈现无一死角,国内首创旋转舞台,配合360度全息投影,完美呈现裸眼3D的视觉效果。穹顶上四面八方投射而来的光线,让新人成为最瞩目的焦点,一如所有人最真挚的祝福,带来此生最难忘的回忆。

webwxgetmsgimg

作为不同领域的高端品牌,格乐利雅与阿斯顿·马丁(上海)一直互相吸引,更在此次“雪中跨界迎新”活动中成功合作。一方是英国皇室的婚礼用车品牌,贵族气质彰显,一方是中国婚尚的代名词,在婚礼酒店这一细分领域以“时尚感和专注度”完胜五星级酒店,双方的跨界合作,将为格乐利雅的婚尚之路注入全新活力,让所有选择格乐利雅的顾客感受到更年轻、更具热情和现代感的高端婚礼时尚。而随着与瑞士萧邦珠宝、宝马品牌、阿斯顿·马丁(上海)等高端奢侈品牌的系列跨界合作,格乐利雅也将率先定义高端婚礼,在数以万计的新人追捧下,迎来独属于他的婚尚小时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