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ELECTED 2019 夏季女装精选系列

SELECTED 2019 夏季女装精选系列

时间:2019-03-18 23:38 来源:时尚芭莎

来自欧洲的 SELECTED 品牌是丹麦时装集团 BESTSELLER 旗下独具魅力与品位的时装品牌,将锐意风格、时尚创意、精美品质和精致工艺融为一体,旨在为富于品位的都会人士打造融入国际时尚潮流和设计的摩登形象。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来自欧洲的SELECTED品牌是丹麦时装集团BESTSELLER旗下独具魅力与品位的时装品牌,将锐意风格、时尚创意、精美品质和精致工艺融为一体,旨在为富于品位的都会人士打造融入国际时尚潮流和设计的摩登形象。SELECTED 2019春季女装故事发生在明媚的热带岛屿,补捉SELECTED摩登淑女的妩媚神韵,从夏日的炽热和活力中汲取灵感,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浮躁,去到散发迷人魅力的海岛梦幻之旅。2019夏季女装精选系列采用全新剪裁与廓形设计,结合艺术感图形与印花图案,令都会淑女在不同场合都能轻松展现个人魅力与优雅格调。

  12


Signature 商务正装系列 商务正装系列以纯白、银灰和海军蓝为主色调,深浅色系相互辉映,演绎摩登时髦韵味。利落剪 裁结合经典廓形,承袭一贯雅致风格;面料肌理细腻流畅,为盛夏注入一股沁凉之感。甄选纯白 西服外套采用修身剪裁,腰带设计凸显优雅姿态,率性阔腿裤搭配果敢印花内衬,为简约风格增 添繁花元素。条纹套西以纯白和海军蓝色调赋予商务正装系列明媚活力,排扣细节搭配利落肩线, 塑造摩登锐意风格。纯白色系衬衫飘逸清新,胸口采用蝴蝶结点缀,为极致简约单品增添摩登元素。34

5

Smart 商务休闲系列 商务休闲系列以米白和藕粉丰富清雅的夏季调色盘,采用摩登奢感面料,为都会淑女打造轻盈飘 逸风格。无袖马甲背心剪裁利落,经典马甲版型融合平驳领设计,适合出席商务休闲场合,光感 亮面衬衫搭配丝棉长裤,诠释华丽优雅气息。下摆不规则剪裁连身裙,雾面蓝和缥缈白衬托典雅 韵味,奢感蕾丝面料搭配精致雕花细节,立领排扣设计利落婉约。宽松 V 领连身裙演绎度假氛 围,垂感面料散发浪漫夏日气息,雪纺连身裙塑造唯美透视感,融合精湛刺绣工艺和轻薄面料的 全新系列,与都会淑女一同邂逅盛夏之旅。

67

Casual休闲系列

休闲系列洋溢着柔美浪漫风情,热带花纹流淌在大地色调编织面料,呈现暖意格调,优雅廓形赋予都会淑女优雅风格与惬意心情。芥末黄和军绿色针织背心为炎炎酷暑倾注一股沁凉之感,精湛蕾丝织造,衬托甜美气息。图腾印花宽松长裤采用撞色设计,醒目色调诠释夏季热情格调。花卉系带雪纺上衣搭配V领剪裁,谱出一首浪漫仲夏乐章。渐层漂染半身裙以瓷器蓝和青葱绿演绎百褶设计,增添裙什视觉立体感;卡其拼接裙采用不同面料拼接,赋予民族风印花别样生机。交叉肩带上衣妩媚演绎露肩细节,衬托性感之美,邂逅湛蓝海岛。

  

关于SELECTED

来自欧洲的SELECTED品牌,是丹麦时装集团BESTSELLER旗下具有独特魅力和品位的时装品牌。SELECTED于1997年创立于丹麦,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由最初的50家精品店铺,增长到已超过1200家。SELECTED将锐意风格、时尚创意、精美品质和精致工艺融为一体,旨在为富于品位的都会男士打造摩登形象。SELECTED男装代表着一种优雅精致的生活格调,一种与其品质与品位毫不逊色的美感,一种都会男士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典范。经典设计与现代摩登元素巧妙碰撞,创造出独具风格的SELECTED女装,她为自信独立、品位出众的都会精英女性而生。SELECTED女装拥有时尚的设计、精致的细节,致力于帮助精英女性轻松打造优雅又不失韵味的真我风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