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ally Crew 系列引领春夏新风尚

Bally Crew 系列引领春夏新风尚

时间:2019-03-28 15:41 来源:时尚芭莎

Bally 2019 Crew 系列的设计不断丰富的同时尺寸也更为小巧。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1


Bally 2019 Crew系列的设计不断丰富的同时尺寸也更为小巧。在 Bally 双肩背包系列中,男士 Crew 双肩包的设计充分体现出Bally这个源于瑞士的奢侈品牌蕴藏的冒险和探索精神。2019 春夏系列推出了小尺寸设计的Alpine 双肩包,特别适合短途旅行使用。本季,Crew系列还新推出了两种时尚包款:腰包和邮差包。

2


2019 春夏系列 Crew 双肩背包不仅尺寸的选择增多,而且风格也更加多元。为了致敬勇往直前的都市登山运动,该系列推出一款棕色皮革双肩皮包饰以金箔烫印压花的 Bally 字母标识,兼具酷感与个性。另一款热门双肩包选用了人造羊剪绒,配以同色调的皮革口袋和饰有舒适衬里的人字条纹肩带,双肩包背面全新的的网面设计,使其透气性更佳。除此之外,选有醒目金属搭扣的翻盖包口,还采用了尼龙拉绳设计以方便包袋开关。为了增添活泼动感,翻盖包口还特别设计了带有大写字母 BALLY 的行李牌挂饰。而 Crew 传统款双肩背包则选用了尼龙和粒面皮革材质。


Crew 系列还推出了更为小巧时尚的 Cage 腰包和 Catch 邮差包。 Cage 红色皮革腰包,饰有标志性搭扣和大写字母BALLY 的行李牌挂饰,延续都市酷感型格。另一款 Cage 腰包印有Bally金箔压花标识,配以经典的 Bally Bold 标识肩带,尽显高级与个性。Cage 系列腰包均可腰挎亦或斜背,极具潮流时尚感。Catch邮差包的线条设计更为柔和,令人联想到复古时髦的自行车车袋。海军蓝尼龙质地的邮差包,则饰有标志性的Crew 搭扣和经典的Bally条纹标签,肩带也饰有同样的条纹元素,使其大放光彩。


选购 Bally 2019 春夏 Crew 系列,与我们共赴春夏时尚之约。

Bally Crew 女士格纹肩背包

Bally Crew 男士黑色尼龙肩背包

Bally Crew 男士墨蓝色尼龙肩背包

Bally Crew 男士烫金印花肩背包

Bally Crew 男士多材质拼色肩背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