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hopard萧邦于2019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推出珠宝臻作

Chopard萧邦于2019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推出珠宝臻作

时间:2019-03-28 18:06 来源:时尚芭莎

在2019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期间,Chopard萧邦不仅呈献众多时计佳作,并以真挚情感推出一系列珠宝与包具臻品。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在2019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期间,Chopard萧邦不仅呈献众多时计佳作,并以真挚情感推出一系列珠宝与包具臻品。

Happy Hearts系列

“心形”温柔可亲、机趣俏皮、雍容华美、经典隽永,散发欢乐气息,象征着无穷活力,在Chopard萧邦作品中跃动不息。Chopard萧邦采用心形元素,为经典的Happy Hearts系列推出前所未有的鸡尾酒吊坠和耳环。作品以18k金打造,镶饰珍珠母贝、缟玛瑙、钻石、孔雀石和红宝石,色彩绚丽,作为全新幸运符,致献拥有仁爱之心的女性。

 

Chopard萧邦之心又另增添以蝴蝶为主题的全新系列:Happy Hearts Wings。自由、轻灵、精致的蝴蝶幻化为一整套珠宝珍品,包括项链、手镯、耳环及戒指,皆以18K玫瑰金和珍珠母贝精制而成。

 

Happ Hearts 79A483-5301 & 79A493-5301

Happy Hearts Earjackets

81A083-5301

@85A083-5300

Red Carpet系列

2019年Red Carpet系列作品,Chopard萧邦联合总裁兼艺术总监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选择以爱为灵感主题,设计2019年Red Carpet系列作品。每一件Chopard萧邦作品均在丰沛情感的见证下诞生,蕴含无限热忱。Red Carpet系列凝聚非凡创意和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工坊工艺大师代代相传的百年珠宝工艺,自1998年起,Chopard萧邦便担任戛纳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今年品牌将再度于电影节红毯上呈现一系列饱含情感的珠宝杰作,其深厚的人文和美学内涵与电影艺术相呼应。今年,此系列将呈现72件非凡杰作,并由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为我们揭开首批作品的神秘面纱。

 

818006-9001

828047-9001

105367-1002

104837-100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