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经典传承:Berluti “Un Jour”一天公文包

经典传承:Berluti “Un Jour”一天公文包

时间:2019-04-22 18:08 来源:时尚芭莎

Berluti “Un Jour”一天公文包完美展示包袋实用性,并彰显出品牌对雅致奢华精益求精的生活理念。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1


品牌早于2005年首次发布“Deux Jour”两天公文包,展示该包袋出众的收纳功能。随后于2007年,在“Deux Jour”两天公文包基础上升级再造,发布“Un Jour”一天公文包。此包款为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需求而量身定制,一个隔层就能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需求,成为收纳工作与日常用品的不二之选。

1

“Un Jour”一天公文包以简约大气的方形打造,线条流畅优雅。包体设有宽敞拉链的中央夹层,为笔记本电脑提供完美放置空间;不但是经典的男士公文包,亦可作为通勤包袋。外侧拉链袋偏离中心,为其不羁格调增添实用时髦的细节。包袋采用Venezia皮革制成,极致轻盈。包袋拥有管状缝制边缘技术、压线缝合手柄、手柄连接环的抛光金属效果,配以Patina古法皮革染制的包身,勾勒出美妙绝伦的匠人美学。

2

 

“Un Jour”一天系列始终忠于Venezia 系列的设计精髓和细节,拥有丰富Patina古法皮革染制色彩选择,包括可可色(Cacao)、烟草色(Tobacco Bis)、黑色(Nero)、朱砂红色(Vermillon)和圣埃美隆酒红色(St Emilion)。除单色技法,Berluti “Un Jour”一天系列公文包亦包含独特Crazy Patina色彩系列,有红黄绿色渐变色彩以及红紫色晕染色彩两款选择。无可复制的色彩与与众不同的表达赋予皮革新生,成为全新系列的点睛之笔。在经典Venezia皮革之外,“Un Jour”一天系列更有鳄鱼皮等珍稀限量皮革款式供选择。

 

2

如今,Jour 家族系列云集多款明星产品,从日常商务到外出旅行,能够一应满足满足绅士们的所有需求。其中,2019春夏系列不仅囊括Nino手包、Gulliver斜挎包、“Un Jour”一天Mini手提包、TouJours手提袋等轻便款式,更包含Jour Off周末旅行袋、Tou jour购物袋及FORMULA_1004旅行箱等,诠释当季独有的绅士格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