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rada 2020春夏男装时装秀 上海东岸·民生艺术码头 2019年6月6日 Prada 2020春夏男装系列

Prada 2020春夏男装时装秀 上海东岸·民生艺术码头 2019年6月6日 Prada 2020春夏男装系列

时间:2019-06-10 18:16 来源:时尚芭莎

能量、挑衅与自由力量尽然释放。Prada 2020春夏男装系列洋溢自信与享乐精神,充盈无限乐观与可能,借优雅之力僭越常规,探索服装寓意。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达观节奏

经典脱离情境,是对Prada 2020早春系列的理念的升华。僭越之举悄然无声,达观主义萌动而至,以对比和色彩透彻重释。二元性令保守者叛逆,令年轻者练达。

5. Prada 2020春夏男装系列


糅合比例,把玩尺寸,俏皮有趣。或长或短的服装层层叠穿,营造引人注目的效果,挑衅单品的构型语言。风格演绎别开生面:修长衬衫修饰剪裁考究的夹克线条;工装Polo衫和卫衣演绎宽大廓形,颠覆现实。一场关于身体内部的重新审视赫然开启。

6.Prada 2020春夏男装系列


色彩的运用纯粹有力,以此突破视觉审美。柔和中性,舒缓淡然的色调邂逅卡其色、黑色与合成的超级色彩,明快而跃动。不同元素并置,赋予满满能量:流行文化钟情的缝合徽章融汇简约时尚的超凡剪裁,释放运动风情。一系列卡其色造型装点徽章如抽象奖杯般排列,重申探索与开拓的理念。


科技成为一种执念。古老的低保真盒式磁带、摄影机用作纯装饰性的徽章符号;Prada徽标交融复古未来主义情绪,仿佛历久弥新。


置身上海,幻想未来,Prada 2020春夏男装系列跳脱束缚,自由不羁。历史的浪漫是一种僭越:记忆中充斥着叛逆。回望,憧憬,变幻。


秀场空间

被点亮的景观

Prada 2020春夏男装时装秀秀场,AMO为东岸·民生艺术码头筒仓打造光之装置以放大其工业风格和粗犷质感。

3. Prada 2020春夏男装时装秀秀场空间


大厅内灯管装置勾勒工业形式语言,增强其错综复杂的几何感,以微妙柔和色彩营造出朦胧纵深。模特沿着看似无限延伸之路行走,逐渐消失在这座巨大的光之建筑中。

2. Prada 2020春夏男装时装秀秀场空间


民生艺术码头曾作为亚洲最大的粮仓贮存小麦及谷物的码头之一,这一工业遗产如今颇具里程碑意义。为致敬其厚重历史,Prada 2020春夏男装时装秀秀场及装置穿插筒仓的粗粝工业物件,保留建筑的原始特征,共鸣历史。

1. Prada 2020春夏男装时装秀秀场空间


秀后,嘉宾步入筒仓七楼的临时装置空间享用晚餐,观赏精彩的现场演出。仅使用一晚的空间内,不同表演在不同舞台穿插进行并巧妙贯连起整个场地。


晚宴酒廊内设有黑色和柠檬绿色环保皮革座椅, 俱乐部派对开始前精彩的音乐和戏剧表演于此呈现。颇具戏剧感的100%可回收黑漆帘幕环绕整个空间,更有霓虹灯勾勒房间形状,呼应秀场空间设计。

 

现场表演

Prada 2020春夏男装时装秀及晚宴后,嘉宾欣赏到为此次活动特别策划的音响和视觉表演,包括舞蹈、音乐、灯光以及声音装置,在7个不同环境中上演。

8. Prada 2020春夏男装时装秀现场表演


不同表演籍二元性、共享身份及映射的共同主题得以统一,通过对空间的打乱重组逐渐引导嘉宾探索这一独特的沉浸式空间。这些临时的装置专为筒仓七楼而设,并以United Visual Artists(UVA)设计的全景光勾勒,记录这一难忘之夜。

7. Prada 2020春夏男装时装秀现场表演


整场表演的音景均由Craig Richards策划,他于特别设计的俱乐部空间中携手备受赞誉的Ben UFO带来压轴DJ表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