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真挚爱意 璀璨加冕-——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2019婚礼系列

真挚爱意 璀璨加冕-——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2019婚礼系列

时间:2019-06-17 15:01 来源:时尚芭莎

从第一次眼神交汇到携手步入婚礼殿堂,顺着幸福红毯缓缓走向对方,一双唯美精致的婚鞋,定格浪漫与美好当下,承载对未来的无限期许与向往。陪伴众多名媛淑女与皇室贵族出席重要时刻,Roger Vivier罗杰•维维亚在甜蜜的季节里发布2019婚礼大片。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Le Casting》,讲述一个与真爱相遇的动人故事,倾情呈现璀璨婚礼系列。

华丽唯美•  Broche Vivier凡尔赛钻扣系列 

璀璨夺目的全新凡尔赛钻扣绽放唯美光芒。独特流畅曲线打造全新酒杯跟,细节之中彰显匠心,步履生姿,迷人优雅。同系列手包以华美缎面与闪耀钻扣精心打造,摇曳流苏折射爱的光芒,娓娓道出甜蜜故事。

Broche Vivier凡尔赛钻扣系列

1


Broche Vivier 凡尔赛钻扣高跟鞋

Broche Vivier 凡尔赛钻扣手包


夺目优雅  •  Flower Strass璀璨花钻系列

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经典花钻造型,令优雅花朵于足尖手畔绽放,将浪漫点滴融于璀璨光芒之中。纤细高跟尽显柔情妩媚,曼妙步履传递动人风姿,将幸福祈愿装入手袋,与他相伴,浪漫同行。

Flower Strass璀璨花钻系列

2

Flower Strass 璀璨花钻高跟鞋

Flower Strass 璀璨花钻信封包


甜蜜心意  •  I Love Vivier爱心系列

以别出心裁的设计大胆示爱,I Love Vivier系列倾诉甜蜜爱恋。巧妙设计使鞋口尖角与鞋内衬垫上图案构成一颗饱满红心,彰显维维亚摩登风格与前卫姿态。

I Love Vivier爱心系列

3

I Love Vivier 爱心高跟鞋


纷繁世界,唯真爱与美鞋不可辜负。罗杰·维维亚璀璨婚礼系列见证每对新人的幸福,祈愿美好未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