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迪奥全新GEM DIOR顶级珠宝系列 以纷繁变化的造型和色彩探索前所未有的曼妙组合

迪奥全新GEM DIOR顶级珠宝系列 以纷繁变化的造型和色彩探索前所未有的曼妙组合

时间:2019-07-15 14: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值DIOR迪奥高级珠宝问世二十周年之际,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女士倾情呈现全新GEM DIOR顶级珠宝系列,开启一场色彩与宝石的全新对话。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作为迪奥迄今为止作品数量最多的顶级珠宝系列,GEM DIOR系列中的九十九件作品以其纷繁变化的造型和色彩探索前所未有的曼妙组合:不论单色、多色亦或渐变;不论是钻石、红宝石、祖母绿、蓝宝石,或是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所钟爱的尖晶石、坦桑石、帕拉伊巴碧玺、红碧玺和石榴石,纷纷在此碰撞交织,唤起人们心中绚烂晶莹的美好记忆。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宝石呈不规则造型交错排列,仿佛不经意地撒落肌肤之上,随即化作一件件独一无二的顶级珠宝,携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所打造的曼妙礼服,在威尼斯这座艺术之城奏一曲色彩与光的颂歌。

image007

image013


位于威尼斯腹地的拉比亚宫因查尔斯·德·贝斯特古(CHARLES DE BEISTEGUI)于一九五一年在此举办的传奇派对“世纪舞会”而闻名,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亦与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I)携手为这场派对设计了别出心裁的华服。

image025

image027


为致敬这场迪奥高级珠宝二十周年的盛大庆典,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女士亦为GEM DIOR顶级珠宝系列特别打造十九件礼服,令艺术突破界限,在此对话交融。

image031

image033

image035


此次特别打造的礼服采用薄纱、雪纺与打褶塔夫绸面料呈现迪奥礼服的经典廓形,这些礼服与珠宝搭配,以现代视角诠释宝石的纯粹质感。声光不止,盛宴不停。迪奥在这座象征艺术与盛大庆典的意大利古城,见证创造精神与艺术交融的隽永魅力。

image037

image03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