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一锁连心 甜蜜无限 Qeelin发布 Yu Yi系列红玛瑙特别款珠宝

一锁连心 甜蜜无限 Qeelin发布 Yu Yi系列红玛瑙特别款珠宝

时间:2019-07-15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高级珠宝品牌Qeelin于近日推出Yu Yi系列红玛瑙特别款。希望通过Qeelin珠宝见证每一段甜蜜旅程,并为即将到来的七夕传达诚挚心意。该特别款珠宝仅限中国大陆市场发售。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Qeelin此次推出的全新Yu Yi红玛瑙系列,又名Qeelin“小红锁”,灵感源自于中国传统的如意锁,有着梦想成真的美好寓意。Qeelin以18K玫瑰金搭配红玛瑙及璀璨钻石,利用细腻的材质及精湛的工艺重新塑造经典系列。该系列包括一款项链、一对耳环及一款手链。

image001

Petite Yu Yi 18K 玫瑰金钻石及红玛瑙项链

RMB 11,500

image003

Petite Yu Yi 18K 玫瑰金钻石及红玛瑙手链

RMB 10,080

image005

Petite Yu Yi 18K 玫瑰金钻石及红玛瑙耳环

RMB 13,180


品牌创始人暨创意总监Dennis Chan表示:“今年我们为Yu Yi系列的特别款选用了珍贵的红玛瑙。红色通常用来代表爱情,而中国人对红色更是情有独钟。根据中国的古老传说,月老会以红绳将命中注定的佳偶相系在一起,确定姻缘。同时,红玛瑙寓意爱与希望,是七夕赠礼的绝佳选择。”

image009

image011

品牌代言人马思纯配戴Qeelin Yu Yi系列特别款


Qeelin的奢华珠宝充满历史韵味,穿越时光,将摩登与传统融合交织,以现代的方式塑造饱含寓意的作品。将炽烈的情愫定格在每一件臻品里,见证动人而纯粹的爱情故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