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IORAMOUR 限定系列发布酒会·北京

DIORAMOUR 限定系列发布酒会·北京

时间:2019-07-20 14:39 来源:时尚芭莎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迪奥在北京 SKP 举办 DIORAMOUR 限定系列发布酒会。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7


迪奥倾情呈现 DIORAMOUR 限定系列,迪奥经典单品如 LADY DIOR 手袋, BOOK TOTE 手袋以及 MITZAH 丝巾,以象征浓烈爱情的红色来演绎。红色是克 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挚爱的色彩之一,正如其常言,红色代 表着生命与热情。该系列还以爱心图案所点缀,这也是迪奥先生的幸运标志之一。 高级订制花卉装饰点缀于 LADY DIOR 手袋、马鞍包之上,配饰、鞋履、方巾和 成衣上皆饰以 J’❤DIOR 字样,充满浓情蜜意。此限定系列中迷你黑色小牛皮 花卉爱心刺绣 LADY DIOR 手袋与饰 J’❤DIOR 字样 BOOK TOTE 手袋为 中国独家限定作品,此外迪奥线上精品店将会独家发售迷你红色小羊皮花 卉刺绣马鞍包与白色 J’❤DIOR 印花方巾。同时,迪奥 OUI 高级珠宝系列 亦推出 JE T’AIME(我爱你)与 TOI&MOI(你和我)新作,并将于当日在 迪奥精品店发售。

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