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IOR迪奥 MIMIROSE幸运守护

DIOR迪奥 MIMIROSE幸运守护

时间:2019-07-22 18:21 来源:时尚芭莎

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女士(Victoire de Castellane)倾情设计迪奥全新 Mimirose 高级珠宝系列。它不仅是Mimioui的挚爱衍生之作,沿袭其精致链条和珍贵宝石设计,还拥有Dior Rose des vents系列环绕宝石的精巧稻穗设计。将精致链条和珍贵宝石化为幸运护身符,优雅记录日常中的点滴珍贵,点亮迪奥夏日好运时光。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image002

MIMIROSE耳环750/1000黄金和祖母绿

image003

MIMIROSE耳环 750/1000玫瑰金和红宝石

image004

MIMIROSE耳环 750/1000黄金和钻石

image005

MIMIROSE耳环 750/1000黄金和钻石

 

Mimirose系列以K金镶嵌钻石、红宝石或祖母绿的珠宝套服重新演绎经典之作——Mimioui。这些仿若幸运护身符般的臻贵珠宝,既可单独佩戴,也可组合搭配,随性彰显喜悦时刻。

image006

MIMIROSE项链 750/1000玫瑰金和红宝石

image007

MIMIROSE项链 750/1000黄金和祖母绿

image008

MIMIROSE项链 750/1000黄金和钻石

 

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曾在回忆录中吐露:“我深信超自然力量,总是执着于四处寻觅幸运之木。”汲取自Rose des vents系列经典特征的一系列戒指、耳环、手镯和项链如同幸运护身符,为佩戴者记录日常中的点滴珍贵。本系列珠宝作品采用黄金与玫瑰金两种材质,搭配钻石、红宝石或祖母绿等珍贵宝石,象征坚定的守护力量。

image009

MIMIROSE手链 750/1000玫瑰金和红宝石

image010

MIMIROSE手链 750/1000黄金和祖母绿

image011

MIMIROSE手链 750/1000黄金和钻石

image012

MIMIROSE戒指 750/1000玫瑰金和红宝石

image013

MIMIROSE戒指 750/1000黄金和祖母绿

image014

MIMIROSE戒指 750/1000黄金和钻石

 

是送给自己的第一颗钻石;是告白时刻的爱情信物;又或者是亲人挚友间的心意馈赠......每一件珠宝都记录着一个故事,Mimirose仿佛将人生中的吉光片羽串联,无论是链条戒指,耳钉或是项链和手链,单独或是叠加佩戴,无一不闪烁着璀璨光芒,而仿若蕾丝般的轻盈设计,亦令 Mimirose 如同亲密的守护者,举手投足间,让佩戴者时时与好运相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