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ottega Veneta推出全新限时精品店——隐市之店(The Invisible Store)

Bottega Veneta推出全新限时精品店——隐市之店(The Invisible Store)

时间:2020-07-01 10:30 来源:时尚芭莎

Bottega Veneta将于2020年7月1日至7月19日在地处上海中心区域的恒隆广场推出全新限时精品店——隐市之店(The Invisible Store)。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当其他品牌都在全方位吸引消费者注意力的时刻,Bottega Veneta却反其道而行之,向公众展示一座反射周围环境的“隐身”装置。无需过多logo装饰自己的Bottega Veneta所彰显的是敏锐与自信的价值观。

隐市之店超脱了物理限制的概念,彰显出Bottega Veneta的品牌真谛:自我、感性、愉悦。

颠覆一贯认知,以一种夺目的形式呈现出有形与无形之间的张力。不同于高调、博人眼球的品牌宣传,在恒隆广场印满品牌标识的橱窗和商场中庭琳琅满目的奢侈品logo的反射下,隐市之店让人驻足观望的立面几乎完全“隐身”。

放眼隐市之店内部,反光表面利用光线与空间营造出独特的错觉效果。

隐市之店占地超过100平方米,展示包括男女装成衣、手袋、小皮具、鞋履、珠宝首饰以及眼镜在内的2020早秋系列精品。

7月3日,Bottega Veneta将于恒隆广场举办隐市之店开业庆祝派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