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韩国歌手宣美穿JIMMY CHOO经典DIAMOND运动鞋 华丽亮相新歌‘PPORAPPIPPAM’首秀

韩国歌手宣美穿JIMMY CHOO经典DIAMOND运动鞋 华丽亮相新歌‘PPORAPPIPPAM’首秀

时间:2020-07-08 17:51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6月30日,韩国 – 歌手宣美 ( 韩文名:선미)在炫动人心的新歌《Pporappippam》首秀中,穿着光芒璀璨的Jimmy Choo DIAMOND 运动鞋。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歌曲昨晚登陆各大音乐平台。这款Diamond 运动鞋呈现创新的双底结构,经典内嵌鞋底,包覆在以钻石为灵感的闪亮鞋底中。引领时尚前沿的钻石鞋底在意大利设计和制造,核心弯曲点以坦克履带为灵感,既灵活实用,又闪耀着熠熠光芒。这款运动鞋颠覆传统,奢华而夺目,体现着Jimmy Choo 的高雅风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