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tella McCartney推出Stellafest --反对暴力侵害女性的线上音乐节

Stella McCartney推出Stellafest --反对暴力侵害女性的线上音乐节

时间:2020-07-10 15:12 来源:时尚芭莎

伦敦-Stella McCartney今天宣布将于7月9日至12日举行Stellafest,这是一个线上音乐节,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艺人组成的独家阵容,旨在倡导创新和反暴力价值观为使命。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表演是在强制隔离期间在各自家中拍摄,并将筹集到的资金用作支持制止暴力侵害女性行为的用途。#Stellafest将在Stella McCartney的线上渠道举办,包括其最新推出的官方TikTok账户(@Stella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说道:「和我们拥有共同信念的艺人们聚集在一起,创造了一个真正的全球音乐节- 利用科技和社交媒体将演出头排座位带到了你的手机上。虽然很遗憾我今年没能在格拉斯顿堡 (Glastonbury) 里看到我父亲和其他所有艺人的精彩表演,但我们依然组建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明星阵容,一起为制止针对女性的暴力行为发声,这在当下的社会环境尤为急需。」

在Stellafest上演出的主要艺人有Taylor Hawkins、Brian Wilson、Kelis、Chloe x Halle、Soko、Zuri Marley、Mademoiselle Yulia等,更多的艺人名单将于每天公布。艺术家们还将为与万事达卡 (Mastercard) 共同协办的Stellafest慈善拍卖会提供独家体验, 用以支持国际非营利组织National Network to End Domestic Violence(NNEDV)。奖品包括参观Stella McCartney的虚拟工作室和一件签名服装、与Kelis一起学习烹饪、Alicia Keys的签名新书 「More Myself 」以及与她聊天10分钟的独家机会,更多的奖品将会于日内公布。 

 

暴力侵害女性

制止暴力侵害妇女行为是Stella McCartney品牌使命中的一个重要主张,据估计,全球每3名妇女中就有1名在一生中遭受过身体或性暴力。在美国,调查显示与白人女性相比,有色人种的妇女 (包括印第安人和黑人妇女在内) 所遇到的身体暴力和性暴力的发生率更高,被杀率也更高。此外,这些妇女中暴力幸存者可能会因为执法系统中存在的警暴和种族歧视而感到不安全,因此无法向执法部门或其他公共服务部门求助。最近,NNEDV汇编了北美、南美、欧洲、非洲和亚洲各国因COVID-19而必须实施的检疫隔离期间所发生的家庭暴力增加之报告;联合国人口基金还预测,因COVID-19而导致的家庭暴力案件至少会增加1500万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