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ELLA 24小时闪逛新奥尔良,2套衣服复古杀!

BELLA 24小时闪逛新奥尔良,2套衣服复古杀!

时间:2020-07-14 13:49 来源:时尚芭莎

去年12月,超模Bella Hadid(贝拉·哈迪德)受MICHAEL KORS的邀请游览了新奥尔良,此前她从未观光过这座城市。短短24小时内,Bella游览了设计师Michael Kors先生最青睐的几个城市地标,全身心享受着在“风情之都”新奥尔良的快活旅程。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美国南部的新奥尔良市以文化大熔炉闻名,有着深厚的音乐传统和无与伦比的特色美食,总能为人带来无限灵感。

即刻观看视频短片,带上最爱的Manhattan包袋和超小号Carmen背包,开启云旅程,与Bella Hadid一起,相约新奥尔良,一同度过这完美的一天。

 

Bella畅游“风情之都” 

 

 

如今,许多人只能通过电子屏幕游览世界。然而,我们始终向往着充满冒险与挑战的生活,始终对世间风格迥异的城市心驰神往。

美国南部的新奥尔良市以文化大熔炉闻名,有着深厚的音乐传统和无与伦比的特色美食,因此一直位居旅游愿望清单前列。这里拥有美国南部特有的迷人魅力,又散发着些许独特的欧陆风情,每一次到访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第一次去“风情之都”新奥尔良时,Bella只有24小时的游览时间,在Michael Kors先生的帮助下,她开启了一场旋风之旅,游览了城市里的必去景点。Bob Dylan(鲍勃·迪伦 -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曾经说过,“我有许多喜欢的城市,但我更爱新奥尔良。” 所有的美好都已静待,继续阅读,与Bella一同开启在新奥尔良市的完美一天。

  

美食探店

  

 

咖啡馆Café du Monde永不打烊,全天24小时营业。咖啡馆人气超高,顾客们排起长队购买,因为油炸法式甜甜圈(顶部洒满糖粉)和欧蕾咖啡从未辜负过食客们的等待。新奥尔良还有一家餐厅叫Parkway Bakery and Tavern,自1929年其创始人研制出三明治以来,该餐厅一直精益求精,不断改进着名为“The Po’ Boy”的招牌三明治,主厨Justin Kennedy(贾斯汀 · 肯尼迪)将它称为:“可食用的文化”。

  

  

奏响乐章

 

 

要想欣赏真正的爵士乐,新奥尔良市的典藏厅(Preservation Hall)是必到之处。这个音乐厅仿佛从不歇息,每年有超过350天都在为爵士音乐家们提供着演出舞台,其中包括著名的乐队Preservation Hall Jazz Band。音乐会门票在大厅入口有售,但是提前订票是更好的选择,以确保可以尽情享受一场私密音乐会。新奥尔良市法国区的一个小角落中坐落着一家名为Maskarade的商店,在这里可以淘到独一无二的纪念品。这家商店的墙壁上挂满了由皮革与传统纸浆制作而成的面具,这些面具均由本地和国际匠人全手工制作,这种可穿戴、可随身携带的手工艺品仿佛带有一丝新奥尔良市独特的魔法,伴随着旅人行走四方。

 

 

迷人夜晚

 

如果没有沿着Bourbon Street漫步,那么新奥尔良之旅将是不完整的。喝上一杯代基里酒,流光溢彩的夜生活由此开启,在Funky 544观看现场演出,再去KTV Cat’s Meow纵情欢唱,Bourbon Street上的时光从不会让人沉闷。如果想要一个静谧的夜晚,可以去Bar Marilou品上一杯法兰西75鸡尾酒或者天然葡萄酒。Bar Marilou位于优雅无比的Maison de la Luz酒店,无论是否在该酒店留宿,Bar Marilou都是在结束某个浪漫夏夜之前,最后小酌消遣的理想之所。

更多单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