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ALENTINO 2021 早春系列

VALENTINO 2021 早春系列

时间:2020-07-14 14:15 来源:时尚芭莎

简约让可能性无限放大,通过简化线条构造基本轮廓,让材料彰显颜色及质感, 再以卓绝工艺让线条美感得以展现,无限可能从此激发。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服装和着装者合而为一,因着个性不同的展现,幻化出无数的廓形与变异。二者相辅相成,在诠释自由的同时激发人们为自由而行动。
这个彰显平等主义的早春系列,灵感源于利用刚柔并济的方式去除不必要的繁冗,达至最精简的设计,满足人们纯粹而简约的穿衣需求。平面几何元素在剪裁大师的手中游刃有余地廓形成为深思熟虑的定见。

简单清澈的图案突出了设计灵感的初心。服饰有着自身的意义,但当被人们穿上时,却多了另一种身份。面料的剪裁如同量身打造般, 从男士的率性洒脱到女士的柔美尔雅, 一切都以个人直觉组合带出新的形式。

充满活力的纯色奠定了基调:不同色度的绿、红、粉构成了流畅且自然的轮廓。简洁而单纯的设计,没有压力,是最自然的情感流露。短款外套、上衣、裤子及斗篷均以几何图案组合成制服风格,挂毯图腾全然解构。
 

Valentino Garavani 配饰具有独特的质感和触感:花朵、蝴蝶结、皮革或草绳上的铆钉装饰在 Atelier包和鞋履上,层次感十足,结合 Valentino 的复古且又摩登的标志性设计,彰显了设计师的不凡工艺。与 Borsalino 共同设计的帽子,将不同的设计完美融合,让人眼前一亮。
 

前卫极致是自由表达最直接的语言,亦是追求平等开放的实际行动。
 
 
#ValentinoResort21
#BorsalinoxValentin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