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礼赞MAISON系列25周年 LA PERLA携手新晋大中华区品牌大使钟楚曦璀璨揭幕成都IFS全新精品店

礼赞MAISON系列25周年 LA PERLA携手新晋大中华区品牌大使钟楚曦璀璨揭幕成都IFS全新精品店

时间:2020-10-16 22:15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10月15日,成都——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LA PERLA全新精品店于成都IFS璀璨揭幕。此次开幕的全新精品店是品牌首次于中国西南地区开设店铺,而今年也正值品牌弥足珍贵的MAISON系列上市25周年,LA PERLA将继续以优雅曼妙的意式格调与独树一帜的精湛工艺向中国消费者传递品牌独特美学理念。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LA PERLA中国数字与战略总经理郭杨女士、成都IFS常务副总经理邓敏姮女士与LA PERLA新晋大中华区品牌大使钟楚曦女士一同出席开幕剪彩仪式,共同庆祝MAISON系列诞生25周年,见证LA PERLA在中国市场的崭新旅程。

LA PERLA成都IFS全新精品店

 

LA PERLA成都IFS全新精品店整体以经典粉色系为主色调,搭配当季彩虹光晕主题的纸质花束,于细节处彰显更自信更大胆的独立女性精神。店铺流畅的移步动线随柔和的灯光烘托出优雅、精致的氛围,在哑光与亮光的粉色系细微渐变中呈现和谐之感,巧妙呈现出优雅、柔美的意式风情与独特美学理念,漫步其中即可领略LA PERLA产品的温柔韵味。店铺精选丝绒沙发与地毯,令顾客在宾至如归的环境中享受舒适难忘的专属体验。

值此之际,LA PERLA正式宣布青年演员钟楚曦成为全新大中华区品牌大使。作为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钟楚曦不仅在演艺与时尚领域荣获肯定,更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与卓群的表现力,充分演绎了优雅自信的当代女性特质。这也与LA PERLA 品牌创始人Ada Masotti女士创立LA PERLA品牌的初心不谋而合:通过精湛工艺与质感设计,以女性的亲密视角理解女性、衬托女性,赋予女性以力量。

 

LA PERLA 全新大中华区品牌大使钟楚曦

  

LA PERLA第一代MAISON系列由Ada Masotti女士于25年前设计并推出,时至今日,仍由LA PERLA博洛尼亚工作室的匠人们采用来自意大利丝绸之都——科莫的真丝,结合古老而复杂的佛罗伦萨“Frastaglio”手工刺绣工艺制作而成。MAISON系列代表着LA PERLA积淀深厚的意大利手工艺的传承,又真切地体现了品牌对工艺革新和奢华品质的恪守与笃行。25年来,MAISON系列不断以其令人怦然心动的独特魅力为女性注入自信的力量,书写独具魅力的品牌故事。

为庆祝此次成都IFS全新精品店开幕,LA PERLA也特邀中国艺术家——龙荻特别创作产品包装设计,将意式艺术风貌与成都经典元素相结合,以精妙笔触诠释西方风情与亚洲传统的文化共鸣。此次全新开幕的LA PERLA成都IFS精品店,必将以典雅非凡的美学风格与独特精致的品质传达自信、自由、大胆的当代女性态度与精神,于成都谱写新一页璀璨篇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