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OnTheList尚列 “绿色新意” 拉开圣诞序幕

OnTheList尚列 “绿色新意” 拉开圣诞序幕

时间:2020-12-11 15:09 来源:时尚芭莎

温暖圣诞在即,会员制大牌快闪平台——OnTheList尚列延续“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发布圣诞限量种子贺卡,以此拉开闪亮圣诞序幕。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封面此款红色圣诞主题贺卡延续之前“期待未来”种子卡片,以含有花草种子的环保纸质制作完成,配有“GROW YOUR OWN WAY”,“期待未来”字样。

    

OnTheList尚列“期待未来”贺卡

   

OnTheList尚列以此圣诞卡片寄予对未来的期望和美好祝愿,将“绿色时尚”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延续下去,感谢支持OnTheList尚列的每一位尊贵会员。

  

在2020年12月18日到2021年1月3日期间,凡在OnTheList尚列上海线下门店购物的会员,都会免费获得MINI圣诞限量种子贺卡一张,此贺卡伴随购物袋一同送出。

  

与此同时,OnTheList尚列在圣诞期间将为会员们奉上一系列优惠的时尚品牌活动和圣诞多重礼遇。

  

“可持续时尚”倡导者

  

2020年7月,OnTheList尚列 “Green Plan绿色计划”在上海正式启动。OnTheList尚列携手创新型回收公司泰瑞环保(TerraCycle),在上海线下门店设置零废箱,用以回收废旧购物袋。以行动鼓励消费者关爱环境,尊重地球,践行“可持续时尚”。

  

从OnTheList尚列位于中国香港中环的总店开始,坚持将衣物运输过程中的必需品进行回收可循环再利用,避免一次性产品的使用,以此来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