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聪明的女人都懂得如何时髦又省钱,她们都买了能肩背的钱包!

聪明的女人都懂得如何时髦又省钱,她们都买了能肩背的钱包!

时间:2015-06-03 20:23 来源:时尚芭莎

如果芭姐告诉你,有这么一款包结合了钱包、肩背包、和手包的功能你会不会很心动?它就是传说中的WOC(Wallet on a Chain),时尚达人们早就开始把钱包背在身上了。

【时尚芭莎网讯】Clara


Wallet on a Chain就是这么神奇的单品,给钱包加上一条神奇的金链子以后,你平时把他放在大包里当钱包,下楼吃饭约会掏出链子变成时髦的链条包,去参加Party还能变手包,这这这这么实惠的单品不买行吗?!

重点是,现在所有的大牌(真的是所有哦)都出了超级美貌的链条钱包,芭姐挑了一些最美的给你们看看!

Dior这款Twist简直美到没朋友,每个配色都亮眼洋气的不行,可惜网上没有购买渠道,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去店里看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Clara,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