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聪明的女人都懂得如何时髦又省钱,她们都买了能肩背的钱包!

聪明的女人都懂得如何时髦又省钱,她们都买了能肩背的钱包!

时间:2015-06-03 20: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Valentino 45

from saksfifthavenue.com

Valentino的Rockstud铆钉系列也有出Chain Wallet的款式哦!

不想一掷千金(嗯...是美金)的孩子们,Chain Wallet也有好多价钱可爱的选择

Moschino 1

from farfetch.com

Moschino这一款超可爱的糖果色钱包很适合夏天配T-shirt牛仔裤,现在在farfetch上还有打折!不买实在好可惜!

Elizabeth and James 5

from saksfifthsavenue.com

前天刚刚夺得CFDA设计师大奖的Olsen姐妹并不止有The Row一个品牌,她俩还创立了Elizabeth and James这个设计好看的平价牌子,这一只Chain Wallet就便宜又时髦!


DKNY 8

from macys.com


DKNY这只嫩嫩的樱花粉钱包也很少女很可爱吧!

所以你还在傻乎乎地买了钱包又买Mini Bag吗?把这两份钱省下来吧,聪明又时髦的女孩们早就把钱包换成Wallet on a Chain了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