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真实版《滚蛋吧!肿瘤君》,一个超模妈妈带给世界的正能量!

真实版《滚蛋吧!肿瘤君》,一个超模妈妈带给世界的正能量!

时间:2015-08-14 20:15 来源:时尚芭莎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怀孕,癌症,死亡,新生,这个25岁超模妈妈的故事希望给你带来些正能量。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这个今年25岁的女孩叫Elizaveta Bulokhova。是一名拉脱维亚裔的加拿大模特。24岁前,她因美丽的面孔,较好的身材一直过着所有女孩最最向往的生活。

她周游世界,登上过所有世界级一线大刊,还曾给Hugo Boss,L'oreal Paris等等拍过广告大片。


遥想当年,她也和无数模特一样,在曼哈顿区的街道上来回奔波,徘徊于各大品牌和经纪公司之间参加试镜。

她几乎拥有女人羡慕的一切,美貌,事业,名气,当然还有爱他的男朋友Roman 。

有时不得不承认:命运就是来捉弄人的


2014年5月,24岁的Bulokhova发现自己的下巴开始出现异样的隆起。当时她跟男朋友Roman 住在一起,小两口的生活也朝着更好的方向迈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