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真实版《滚蛋吧!肿瘤君》,一个超模妈妈带给世界的正能量!

真实版《滚蛋吧!肿瘤君》,一个超模妈妈带给世界的正能量!

时间:2015-08-14 20: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她14个月的苦难与挣扎,不是灾难而是重生

她的故事慢慢被世人知道。偶然间摄影师Manolo Ceron决定通过镜头,记录了她14个月的苦难与挣扎。

她在照片里依然美丽动人,她说“我想拥抱自己的每一处疤痕,意味我觉得每一处疤痕都十分值得纪念,这也多亏了我的手术医师们,这些疤痕对我来说像艺术品一样。”

她还说:“我想让大家知道,美丽应该由自己来定义,如果你足够爱自己,那么没有什么能够击垮你,癌症也不能,这些疤痕,以及因为化疗而掉光的头发,一直在提醒着我自己,我是如此强大,如此勇敢的击败了癌症,成为了令自己骄傲的人。”

对自己未来的模特生涯,Bulokhova看得很开,因为她已在家庭生活中找到了内心的平静。这些照片记录下了Bulokhova的美丽与伟大,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又如此的坚强。

尽管未来还是未知数,她尽最大可能过一个普通妈妈的生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