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真实版《滚蛋吧!肿瘤君》,一个超模妈妈带给世界的正能量!

真实版《滚蛋吧!肿瘤君》,一个超模妈妈带给世界的正能量!

时间:2015-08-14 20: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同年7月,她的下巴开始剧烈疼痛,在经过医生的检查后,她被告知:她下颌骨患上了骨癌。如果想生存下去,必须要进行癌症手术和化疗。


不仅如此更加不幸的是,当时她已怀有身孕,面对即将进行的长达五个月的化疗,她不得不终止妊娠,进行人工流产。
但Bulokhova并没有轻易放弃这个小生命。无论医生怎么劝说她,她都坚持要生下这个孩子,没有医生敢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所有人都抱着奋力一博的想法,试试看吧。

怀孕期间,她接受了16个小时的肉瘤移除手术,她的下颚几乎被全部切除,医生又从她的右腿,胳膊,以及臀部移植了骨头,神经和组织来修补她的下颚。无论被病魔怎样折磨,生下孩子,是她坚持的唯一动力。

幸运的是,她的孩子终于来了,比预产期整整提前十周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并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里呆了51周。他的出生本身就已经是个奇迹了。宝宝能够活下来,更加坚定了Bulokhova活下去的勇气

但这对于Bulokhova来说,又一轮痛苦才刚刚开始。化疗让Bulokhova失去了味觉,她感受不到饥饿,也无法正常咀嚼,正常吃个鸡蛋喝个水都没办法,无法进食这让Bulokhova感觉很挫败。由于长期食用流食,Bulokhova的胃也萎缩了。


她每日受病痛折磨,也曾抑郁,无望。但丈夫的陪伴和儿子到来给了她莫大的支持和勇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