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春夏有种美好叫白衬衫,今天我只想穿它!

春夏有种美好叫白衬衫,今天我只想穿它!

时间:2016-04-11 19:51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两季衬衫出了不少热门款,牛仔、条纹、蓝衬衫各种款式颜色五花八门,是否感觉花了眼。不如回归到最基本最易搭的白衬衫吧~

【时尚芭莎网讯】K.C

人人都爱白衬衫

hbz-best-dressed-april-1-olivia-palermo

Olivia Palermo

纽约上东区的大小姐前几天在上海的一个活动上,就穿了件白衬衫,一个大写的优雅。衬衫上大大的领结随意垂下,很是飘逸~

streetstyle9641

还有这个白衬衫做内搭配小黑裙的造型,给大家示范了白衬衫的无限可能,是她最经典的look之一,感觉10年后也不会过时。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穿起简洁的白衬衫也还是一副性感架势,诀窍在打开第三和第四颗扣子~

Lily James

Lily James

Lily James一身All White的白衬衫裙也是春日气息满满,搭配上细带高跟鞋,飘逸又女人味十足~ 明天上班你也能这么穿!

秀场三拼 副本

3.1 Phillip Lim、 Proenza Schouler、Zac PosenSpringSummer 2016

在今年春夏的T台上也能看到处处都是白衬衫的影子,但不同的是设计师们快要把剪裁玩坏了,高开叉、露肩、斜穿,不看你都不知道白衬衫原来可以时髦更时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