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春夏有种美好叫白衬衫,今天我只想穿它!

春夏有种美好叫白衬衫,今天我只想穿它!

时间:2016-04-11 19:5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或者你也可以自成一派

什么叫自成一派?就是你怎么高兴怎么美就怎么穿!不懂?来,芭姐教你~

像上面OP一样,把白衬衫做打底,搭配露肩连身裙。多了几分时髦,也没那么单调~

street-style-0909-sarah-harris-nocrop-w1800-h1330-2x

或者是简单点,随意打个结,内搭V领或是蕾丝bra,随随便便就很性感啊~

连教程都给你们找好

2016年4月11日16点6分29秒

最近大热的单肩穿法,脱出一遍袖子绕半圈加个别针就搞定!

2016年4月11日17点42分44秒

天气热了还可以绑来绑去穿成单肩背心~

2016年4月11日17点46分41秒

又或者是更简单地露出双肩,还可以穿个抹胸背心或连身裙混搭呢。

2016年4月11日17点39分53秒

想要性感点,就把袖子系在胸前,帮个蝴蝶结穿作抹胸~

2016年4月11日16点20分25秒

脑洞大开的是直接把衬衫穿成开衩半裙,记得要选质地比较厚的白衬衫,不然会太透了哦!


芭姐给你出的招你还满意吗?一件白衬衫真的可以承包你的整个春夏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