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hanel 2016“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北京发布会

Chanel 2016“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北京发布会

时间:2016-04-13 13:19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5月31日,香奈儿将在北京举办2016“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将重现去年 12月在意大利罗马电影城首秀时的盛况。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这是香奈儿品牌第二次在中国呈现卡尔·拉格斐独到的艺术与创新才华。上一次是在 2009 12 月,卡尔亲临上海,在黄埔江的驳船上发布了 2010“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

3

4

香奈儿与高级手工坊

2002 年起的每年 12 月,卡尔·拉格斐都会选择一个和品牌有紧密联系的都市作为创作主题, 发布“高级手工坊系列”。这个系列是对极致手工艺术的致敬之作,凝聚了来自 Desrues 服饰珠 宝坊、Lemarié 山茶花及羽饰坊、Michel 制帽坊、Massaro 鞋履坊、Lesage 刺绣坊、Montex 刺 绣坊、Causse 手套坊,及 Lognon 褶饰坊等超过 10 家高级手工坊的卓绝技艺,并典藏工艺的支 持下,创新演绎品牌经典元素,展现香奈儿的跨越时代的摩登精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