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高端设计师品牌HO SHUJUN(何淑君)惊艳深圳时装周

高端设计师品牌HO SHUJUN(何淑君)惊艳深圳时装周

时间:2016-04-12 09:27 来源:时尚芭莎

模特身着一袭印满豪逸书法的华美长裙伴随着盛唐雅乐的箜篌和西乐贵妇的大提琴演奏出场,裙纱浮动之间如行云流水,磅礴流畅,为当代东方艺术设计师品牌HO SHUJUN 的深圳时装周《洄》发布秀定下文化解读的基调。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以文为意 溯洄求源

整场设计以中国文化传承的核心载体“文字”为元素展开演绎。设计师从文字的起源,文字的象形表意特点,文字演变过程中的书法流派,书画大家,名人轶事,以及和文字相关的笔墨纸砚的物件形态着手,去探寻文字的文化学意义、哲学意义和美学意义。

6427

BC7R8822

BC7R8881

BC7R8948

欧根缎上的空濛水墨是唐诗宋词中的华美乐章,平和雅逸的书法被破解成随性点缀的笔画,被放大的书法成为素白底色上的一抹随意勾画,又像是不规则的几何图形跃然身上。那些东方意韵中的山水、泼墨、花卉、书法等素材,结合时尚现代的条纹、波点、格纹等元素巧妙重组,成为具有时代气息的美感设计。

BC7R8966

BC7R8991

BC7R9000

BC7R901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