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没有一件Logo T恤,你叫我怎么能放心时髦入夏!

没有一件Logo T恤,你叫我怎么能放心时髦入夏!

时间:2016-04-26 18: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酷女孩最爱

怎么穿都抢眼!

街拍拼图2 副本

张扬的图案看起来很难Hold,但其实百搭到不行。大胆的图案街头气息浓重,可以中和很多单品的沉闷色调和保守款式,不管是牛仔裤、西裤、窄脚裤都能穿到一块去,变得个性十足!

Liu-Wen-reminds-us-just-how-good-t-shirt-jeans-can-look

大表姐刘雯穿着米老鼠图案T搭配破洞牛仔裤,穿得舒服又抢眼~

b1b961e32dc6c47b72d8899cdee8e4b4

Gigi Hadid一身黑白灰,好在有T恤上的图案衬托,整个造型立体许多。

5584e30e1ba968ba7b7bf769fce04c05

Duma选择了一件桃红色的logo T恤,披上干练的风衣,也带出了Easy Chic的调调。

STREET-STYLE-ROUND-SUNGLASSES-PRINT-LETTERS-WORDS-VINTAGE-TEE-TSHIRT-LIGHT-WASH-DENIM-JEAN-JACKET-PARIS-FASHION-WEEK-VIA-VOGUE-UK

单品推荐2 副本

①鸭子印花T恤 Loewe

② Mini Antigona 浅蓝色纹理皮革迷你单肩包 Givenchy

③ 丝缎边饰弹力卡迪面料阔腿裤 Givenchy

④ 青金石镀金戒指 Katerina Makriyianni

⑤ Original Achilles 皮革运动鞋 Common Project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