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没有一件Logo T恤,你叫我怎么能放心时髦入夏!

没有一件Logo T恤,你叫我怎么能放心时髦入夏!

时间:2016-04-26 18: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夏天来了还要露大腿~

街拍拼图2 副本2

这么暖和了,还不露腿怎么对得起自己~ 但要露得健康又时髦,记得换件图案T恤。

7600d7d8ad24f1e738392756c098e6d7

如果不是夸张的图案够抢眼,平衡整体造型,金小妹的“下装失踪”造型估计会有点太Over。

KDJ192R171UA16H66ONJTA

有时候露腿露得不恰当,会给人过于冶艳的感觉,但如果有个性、鲜艳的图案来中和,时髦的街头感马上就会出来~

Hanne-Gaby-Odiele-is-seen-in-Soho-wearing-a-Fubu-t-shirt-Calvin-Klein-shorts-

单品推荐2 副本2

①美杜莎图案T恤 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

② 银色镀金手镯 Alexander Wang

③ 毛边牛仔短裤 rag & bone

④ 镜面皮革踝靴  DORATEYMUR

⑤ 金属材质手包 Anya Hindmarch

明天穿哪件图案T恤呢? 芭姐好纠结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