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Angelababy T恤加半裙甜蜜出行~ 这”不起眼“的穿法杨幂刘雯也会!

Angelababy T恤加半裙甜蜜出行~ 这”不起眼“的穿法杨幂刘雯也会!

时间:2016-06-29 18:5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她们把阿伯汗衫都穿得别有风味

大冥冥的纯白T恤把半裙细节丰富的格纹很好地衬托了出来,这时候如果是选择有图案的上衣反倒会让look失去了重点。背着双肩包加小白鞋真的很像学生妹!

2940.tmp

有筋骨有质感的白T配上假开叉mini半裙,小皮鞋让造型更加俏皮,加上大表姐刘雯的灿烂如阳光的笑容,夏天正盛呢!

刘雯

不要以为白T只能搭配保守的深色,钟小姐的亮片裙和鲜橘色小A mini就活力到隔着屏幕都能照

双拼

宇宙博主Chiara这件T恤虽然是纯白色,但是细节毫不马虎,区别于经典款的胸前绑带已经把芭姐的心绑住了。

chiara ferragni

白色可以跟任何颜色友好相处,当你买太多奇怪颜色的半裙却不知怎么搭配时,那一件不起眼的白T就可以拯救你。

Giulia Tordini

1

4

15

7

搭配推荐2

①纯棉上衣  A.P.C.

② 银色手镯  Saint Laurent

③ 金属感圈圈花呢迷你半身裙  Christopher Kane

④ 皮革运动鞋  Valentino

⑤ 天鹅绒手拿包  Tom Ford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