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Angelababy T恤加半裙甜蜜出行~ 这”不起眼“的穿法杨幂刘雯也会!

Angelababy T恤加半裙甜蜜出行~ 这”不起眼“的穿法杨幂刘雯也会!

时间:2016-06-29 18:5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想要更抢眼,彩色T恤来帮你

向来喜欢展示自己美好身材的金豆,把酷酷的高级灰和小女人烟粉结合在一起,亮面高跟鞋炒鸡抢眼,有大长腿的菇凉们赶紧学起来!

Kendall Jenner

KK也穿了修身高级灰,但搭配的是经典深蓝mini,虽然没在穿高跟鞋,但膝上10+cm照样能凸显好比例,此时最适合的就是舒适好走的小白鞋。要出游的迷妹们可以这么穿。

Karlie Kloss

Chiara把黑色朋克印花T束在亮片裙里,椰子鞋能让她跳足整晚成为party女王!晚上轰趴的妹纸们可以学习,不要再一味忍受高跟鞋啦。

chiara ferragni 1

8

3

13

11

搭配推荐3

①平纹针织印花 T 恤  Christopher Kane

② 褶裥真丝混纺金属丝面料半身裙  Christopher Kane

③ 施华洛世奇水晶钯色手镯  Givenchy

④ 蝴蝶结缀饰皮革凉鞋  Alexandre Birman

⑤ 提花皮革中号单肩包  Gucci


无论是搭配裙装和裤装,T恤都是一个好帮手,可是你们更喜欢哪一种呢?赶快留言告诉芭姐吧!


执行/YILU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